(1/10)How do I put this gently...
1. How do I put this gently.。.
我要怎么才能温柔地告诉你……
真实含义:
This is going to hurt。
下面我要说的可能比较伤人。
2. You're gonna hate me for this.。.
你不会喜欢这个……
真实含义:
Because I'm about to say something horrible。
因为我要告诉你一些可怕的事情。
3. No offense, but.。.
不是想冒犯您,但是……
真实含义:
I'm going to say something offensive。
我要说一些冒犯你的话了。
4. We need to talk.。.
我们需要谈谈了……
真实含义:
About something you don't want to talk about。
谈的是一些你不想谈的事情。
5. I hate to break it to you.。.
我很不愿意让你知道这个消息……
真实含义:
But prepare to be broken。
但做好崩溃的准备吧。
6. Well, if you want the truth.。.
好吧,如果你想听真话……
真实含义:
I've been lying this entire time。
我其实一直在撒谎。
7. I'm not trying to be mean.。.
我不想那么刻薄……
真实含义:
But I'm about to destroy you。
但是我要开始打击你了。
8. Yeah, about that.。.
关于那件事……
真实含义:
Everything we discussed is off the table。
所有我们讨论过的事就不再说了。
9. I hate to be that person, but.。.
我讨厌自己是那样的人,但是……
真实含义:
I AM that person。
我就!是!那种人。
10. I'd never say anthing bad about him, but.。.
我从来不会说任何关于他的坏话,但是……
真实含义:
Never say never。
永远别说那样的话。
本站仅提供存储服务,所有内容均由用户发布,如发现有害或侵权内容,请
点击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