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APP
userphoto
未登录

开通VIP,畅享免费电子书等14项超值服

开通VIP
是欢喜今天对宝钢做的短差
这是欢喜今天对宝钢做的短差》回复(2011-06-06 19:40:26)

这是欢喜今天对宝钢做的短差

献给想学习的亲人做参考,如果想学习请一定要弄明白欢喜是怎么把这个短差做出来的。至于为什么欢喜会选择宝钢,欢喜不想解释很多,欢喜只知道只要宝钢能在周线上站稳5.72,那么就可以肯定股价将突破10.33的新高。如果连什么是有效站稳你都不知道,那你就要加紧学习了。欢喜会一直的对宝钢进行短差的操作,以后就不贴上来了。人生苦短,各位各自努力吧,毕竟,欢喜这里只是一个方向,至于操作都只能靠你自己不断的熟练了,当然,这需要对理论的深入理解而不是半桶水。

 

注意,以上都是酒话,酒喝多了,不针对任何的液状物体,欢喜也不承担任何的法律责任。

 

 

·    我本灿烂2010-12-09 11:56:14 [举报]

宝贝都能挑战10元=大盘过3478

博主回复:2010-12-09 11:59:51

只要站稳5.72当然没有问题,至于能否站稳欢喜不想预测,请看图操作。

 

·    欢喜2010-12-09 12:04:51 [举报]


我本灿烂2010-12-09 11:56:14[回复] [删除] [举报]
宝贝都能挑战10元=大盘过3478

几周内就可以见分晓。现在周线上十字星是好事,后面再来个惊天一跳那就好玩了。但必须站稳5.72,请记住。

 

·    淡然处之2010-12-09 13:07:44 [举报]


欢喜好!我也等那一跳

博主回复:2010-12-09 13:15:07

你这样就理解错了,你应该是去弄清楚在哪个级别上发生的,为什么发生的。然后找到买点,这才是关键。

 

·    鍾錦2010-12-09 13:13:03 [举报]


请问宝钢今早的买点是线段类二买吗?

博主回复:2010-12-09 13:16:06

如果是线段,要分级别。

·     

 

一心不乱2010-12-09 13:18:36 [举报]


谢谢欢喜再次指导,和欢喜上一篇连起来看,就又更明白了。

·     

 

以敖以游2010-12-09 13:21:43 [举报]

仔细看了看宝钢的图,欢喜的操作太精准了,羡慕中、学习中。

博主回复:2010-12-09 13:27:02

市场的任何有价值的波动都只会让欢喜的成本降低,如此而已。当然前提是大级别的图形还没有走坏。

 

·    淡然处之2010-12-09 13:32:48 [举报]


你这样就理解错了,你应该是去弄清楚在哪个级别上发生的,为什么发生的。然后找到买点,这才是关键。
====
5.72是10.33下来盘整背驰的一买,5.72-8.04是日线向上的第一段,8.04向下是日线的第二段,不破5.72就构成日线的二买。现在8.04开始的向下段有二个中枢,当下在第二个中枢震荡中,由于b没有背驰,所以向下的走势末完美,后面还会有一个新低,这个新低不能跌破5.72,如是,就构成日线上的二买。但是,不破5.72就一定过10.33,我想不明白,想请教欢喜。

博主回复:2010-12-09 13:42:01

其实欢喜现在的判断是根据形态学来的。这个以前没有讲过。还有5.72--8.04这段已经有中枢了,现在的回跌是对中枢的扩展。自己琢磨吧。学到了才是你的。

 

·    鍾錦2010-12-11 23:36:40 [举报]

欢喜 驴子,今天你爽了吗(2010-10-08 11:35:16)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6f8c42c0100m7kj.html
欢喜2010-10-11 09:22:04 
哪位有能力的帮欢喜看看60000加个8,纯属酒话。
=========================================================
欢喜哥哥,我找到先师的原文了,崇拜我自己,哈哈哈。申请一朵大红花!
 

《论语》详解:给所有曲解孔子的人(44)(2007-01-04 15:13:50)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86e105c010007zh.html
缠中说禅 2007-01-04 20:39:33
[匿名] 无言 
2007-01-04 19:26:33 
晕,看来买点问题还没搞清楚.可是缠姐,我以前问过当买点出现时,怎么判别后来行情的强度,你又说没到时候.我们小散没有消息,当然要在趋势确立之后再买进,只能找些小级别的买点.哪有办法买进后一路持有,等待卖点.另外,请缠姐帮看下600704今天是出现什么级别的买点,谢谢! 
===
首先要搞清楚,任何上涨,肯定都是某一级别的某类买点出现后造成的,但并不是每一个买点都值得去弄的。一般级别越大越有价值。
600704,你在今天10点30分,在5分钟图上可以找到一个很好的第二类买点。
要对理论多下工夫,这样才是自己的东西。
缠中说禅 2007-01-04 21:35:57
[匿名] 无言 
2007-01-04 21:09:39 
缠姐,600704的5分钟图10.30分黄白线回压在0轴以下,怎么算很好的买点呢 
===
这个MACD是最好那种,从0轴很低的位置回到0轴上然后一个双回试,典型的启动形态。关于MACD的问题,以后会详细说,真会看MACD的人,本ID没见过。MACD可不是光看看红绿柱,0轴就完了。技巧多着了。

·    老头2010-12-14 22:17:22 [举报]


不下破5.72,必上破10.33,这个,从季线笔的顶底 分型看,就很容易理解了。
从周线看,不破5.72,则5.72是周线笔中枢低点和中枢第三笔对第一笔的盘整背驰一买。其后升破中枢GG10.33是可以预期的。破了,则10.33下来的走势就是另一种分解了。
谢谢欢喜 。             

博主回复:2010-12-17 15:25:32

是的,从季线看。但可以区间套的。如何区间套,这就关系到你的操作级别和资金问题了,资金大,就把级别放大,资金小那就可以按小级别精确买点进去。当然,前提是大级别图形还没有被破坏的情况下,一旦大级别被破坏,那么就应该等待小级别背驰后的卖点出来。

·     

 

老头2010-12-14 22:32:42 [举报]


这个短差卖点,虽然极端符合缠论,但是相信能抓住的学缠者极少。
盘中孤立看,这只是1分笔内部的趋势背驰而已,虽然这个趋势背驰很标准很清晰,但是级别太小,速度太快,没有炉火纯青的功力,是很难抓住的。

博主回复:2010-12-17 15:18:41

能分析出来就好,欢喜不期待都可以能做这样的短差,小级别这样分析,那么大级别也是一样的。这种是面对那些在大级别突然大阳线后逆转的。

 

·    呵呵嘿嘿哈哈2010-12-16 16:04:54 [举报]


问好!!!!!!!          大方向都说了!!!!还有什么!!!哈哈哈!!

---------------------------------------以前的"呵呵"

博主回复:2010-12-17 15:29:39

周线的这笔下如此按部就班走出来你是否看的明白?

 

·    蜂蜜蜜2010-12-17 15:38:06 [举报]

股市正如前面说的去完成周线的向下笔——我理解的是现在还没有完成向下的一笔,对吗?还请欢喜哥哥分析下大盘,谢谢

博主回复:2010-12-17 15:46:02

周线的次级别是日线,要想日线的一段下结束,日线的次级别或以下的级别必须出现买点.2871这个点位必须站稳,否则继续调整。

 

·    从心而觅2010-12-17 15:59:54 [举报]

博主,大盘在11月3号以时间换空间,MACD放小绿柱做骗线这一招,我观察600363联创光电14号和601958金钼30分钟图上都是这种图形,只是金钼不知道为什么后来就直接下来了,博主有时间能否给讲一下?

博主回复:2010-12-17 16:14:42

你这样理解是不对的,MACD只是一个辅助,当时在放出小绿柱位置附近的那段回跌刚好形成一个1F的3买,而这个三买的上涨刚好形成一个5F的背驰,而且没有涨之前就已经进入背驰段了。而这个5F的背驰回跌刚好对3073这个中枢扩展,所以后面的调整才这么大的,这些都是当下马上感应得出的,无需预测。

 

·    呵呵嘿嘿哈哈2010-12-17 16:27:03 [举报]


2871这个点位必须站稳,否则继续调整。  周末万岁,腐败万万岁。
====================
12月13日的13:00分2871,,,,,,,,,,,,,任何一个次级别中枢的高低点都是有其深刻的意义的!!!!!2871的底线要是破了,,,呵呵,,,


哈哈哈哈!!周末万岁,腐败万万岁。好啊!!!

博主回复:2010-12-17 16:39:20

是的,因为一个中枢的高点对应着该段或前段的结束位置。先下了,再见。

 

·    一把刀2010-12-21 15:40:33 [举报]

来学习,谢谢!!! 天冷,博主多多注意保重!

博主回复:2010-12-21 15:46:32

如果真想学习一定要把理论吃透,半桶水的只能是买卖点来了在那里瞎看。

 

·    缠道如是2010-12-21 15:48:53 [举报]

欢哥,那根巨量大阴线很吓人的说,知道是买点但还是不敢搞。

博主回复:2010-12-21 15:54:58

为什么欢喜早上大盘还没有动的时候敢搞,买点出现怕什么?你这种就是典型的恐惧心里。

·     

 

从心而觅2010-12-21 15:51:12 [举报]


欢喜最近大炼钢铁!

博主回复:2010-12-21 15:55:46

房地产已经在预演了,钢铁还远吗?

 

·    缠道如是2010-12-21 15:58:06 [举报]


趁欢哥在,问个问题:有网友说“走势必完美”实际上是“走势必完备”,也有网友说是“中枢必形成”,哪个比较准确?
若是“走势必完备”,“盘整”和“趋势”是否构成的完备集合元素?按理论好像是,确认一下。呵呵!

博主回复:2010-12-21 16:05:28

走势必完美才是正确的,因为无论任何走势必定完成。但无论任何走势都必须有级别之分,一个1F的中枢,在日线上可能就看不到。

·     

 

欢喜2010-12-21 15:59:57 [举报]

各位,恐惧和贪婪永远会成为市场的杀人工具。买点买,卖点卖,这是你回避恐惧和贪婪的最好办法了。

·     

 

缠道如是2010-12-21 16:02:41 [举报]

再问一个,板块轮动的节奏有没有依据或周期规律可循,请欢哥指点一下?

博主回复:2010-12-21 16:08:41

当然有的,比如一个产业链的龙头,必会带动其下游的产业。再比如大蓝筹先动再小的,这些都是规律。

 

·    蜂蜜蜜2010-12-21 16:37:56 [举报]


欢喜哥,等什么时候有空也讲点技术吧。还有,2871没站稳,后市会怎么样啊?

博主回复:2010-12-21 16:57:05

昨天没有站稳,你看看昨天是怎么样了。

·     

 

缠道如是2010-12-21 16:52:44 [举报]


一直有个疑惑,缠论上说走势仅含一个中枢称为盘整,按照“两点一线”来看,似乎不可能找到只有一个中枢的情形呀,倒是缠师回复中说到的“盘整和趋势只是将就大家的习惯,实际只根据中枢判断”便于理解一点,请欢哥释疑。

博主回复:2010-12-21 16:57:52

去好好理解走势的多义性。

 

·    老头2010-12-21 16:58:14 [举报]


博主好,重新浪迹天涯,故地重游,很有感慨吧?

博主回复:2010-12-21 17:01:45

你好呀。技术依旧,人难依旧,故地重游,徒生伤感。

 

·    缠道如是2010-12-21 17:07:20 [举报]


去好好理解走势的多义性。
======
呵呵,多谢欢哥。(又挨训了,努力中!)

博主回复:2010-12-21 17:16:15

如果都是一个中枢两个中枢的下跌上涨,那这股市也太没有意义了。

 

·    睿睿2010-12-21 17:13:01 [举报]


欢喜哥好,祝喉咙早点好!如果博客影响身体,就暂停一段时间吧!我们可以等的!
有个问题搞不明白,同样的一笔,有的就是上去5根K线,有的是明显有个上下上或者上下上下上下(好几个),中间的上下上之间K线都很少,不构成一笔.   这样两种情况, 同样是一笔,笔的级别是一样的吗?  
如果是1F图上出现这样两种不同的一笔,可以视为笔以下都没有级别,但如果是日线图上出现这样两种不同的一笔呢?说明什么?说明次级别出现中枢了?那日线图上的两笔能相提并论吗?

博主回复:2010-12-21 17:33:34

笔的定义是什么你要自己去看了,你自己先去好好复习,欢喜现在说了是害你,先自己去弄清楚定义。5根K线最好不要当一笔的,为什么有级别的连贯性不用,比如5K线在日线上不是一笔,但次级别里就可能是了,还有不一定是次级别出现中枢的,也可以是次级别以下级别。

本站仅提供存储服务,所有内容均由用户发布,如发现有害或侵权内容,请点击举报
打开APP,阅读全文并永久保存 查看更多类似文章
猜你喜欢
类似文章
【热】打开小程序,算一算2024你的财运
禅心论缠
今日缠解盘(节后的涨跌不用猜.....)
第二章 第四节 背驰与盘整背驰(三)
0418解盘:明天很敏感,小心湿脚
缠论看市场中期走势!
《市场哲学的数学原理27课》之回复及功课(一)
更多类似文章 >>
生活服务
热点新闻
分享 收藏 导长图 关注 下载文章
绑定账号成功
后续可登录账号畅享VIP特权!
如果VIP功能使用有故障,
可点击这里联系客服!

联系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