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两天看到一句话, Susan heard her husband had an affair, but she decided to bite her tongue.大家的第一反应是不是:Susan听说自己老公出轨了,于是决定“咬舌自尽”? 呵呵!当然不是啦!
Bite one's tongue的意思其实是“忍住冲动,保持沉默”, 所以当你想让别人闭嘴,不要再说了的时候,就可以说Bite your tongue!而不是简单粗暴的“Shut up!”
那么,除此之外,“憋缩话,闭嘴” 还能如何表达呢?
学英语方法、夏令营游学、小升初、雅思托福、新概念英语 关注:烤鸭学堂
1、bite your lip 一言不发
Jack is so angry, can you just bite you lip and leave him alone?
Jack很生气,你能不能别说了,让他自己静静?
2、hold one's tongue 保持安静
If you don't hold your tongue, you'll have to go outside.
如果你不能保持安静的话,那你就去外边待着吧
3、keep silent 保持安静
Please keep silent in the library.
在图书馆请保持安静
学英语方法、夏令营游学、小升初、雅思托福、新概念英语 关注:烤鸭学堂
4、Talk to my hands, not me.别跟我说话
Talk to my hands, not me. I'm fed up with your annoying stories.
别说了!我受够了你那些让人恼火的故事了!
5、Zip it 别出声
Zip it! The baby is sleeping.
别出声,宝宝在睡觉
学英语方法、夏令营游学、小升初、雅思托福、新概念英语 关注:烤鸭学堂
6、give ten dollars to keep quiet 花10美金买个安静
Stop talking to me! I will give you ten dollars to keep quiet!
别跟我说话!我给你10美金,你能安静点吗?
联系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