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y've all been having a whale of a time these last few days.
最近几天他们都玩得很痛快。
Dear Mum and Dad, We are having a whale of a time in San Francisco.
亲爱的爸爸妈妈,我们在旧金山玩得非常开心。
When Michael was born, I was on cloud nine.
迈克尔出生的时候,我都乐得找不着北了。
She has been on cloud nine since the magazine printed the story she wrote.
自从那份杂志发表了一篇她写的故事后,她高兴得不得了。
My nephew was tickled pink when he got new toys for his birthday.
我侄子在他生日得到新玩具时高兴得要命。
We were tickled that you thought of us.
你能想起我们,我们感到非常高兴。
I'm on top of the world. I never expected to do so well.
我非常高兴,我从未想过我会做得如此漂亮。
I'm as happy as a clam.
我非常开心。
Tom sat there smiling, looking as happy as a clam.
汤姆坐在那里微笑着,看起来很开心。
I often feel like I'm buzzing right after I finish work early.
每当我很早做完工作时,我会很开心。
She'll be over the moon if I brought her the lovely earrings.
如果我买这对漂亮的耳环给她,她可要乐疯了。
She is over the moon about the two holidays.
连着两个节假日,她高兴极了。
After I was given my first camera, I was in seventh heaven.
我得到我的第一台照相机后开心极了。
After the handsome boy asked her for a date, she was in seventh heaven.
那英俊的男孩约了她之后,她高兴极了。
在表达自己开心的心情上,我见过最夸张的,就是中国网友:
我笑到头掉。笑出猪叫。笑到邻居报警。笑到全小区都戴上助听器。笑到的士司机把我拉走。笑到右手握左脚左手比个心原地前空翻还要完美落地。笑到静脉曲张导致小拇指拉伤。笑到方圆十里声控灯为我闪耀。
他笑到我好想去看看,是什么事这么好笑🤭。
好了,中英文表达开心的句子,今天都教给大家了,希望大家中英文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
今天还准备了一部超棒的美剧小分享送给你们⬇️
在大多数中国人还“谈性色变”的时候,大洋彼岸的 Netflix 公司甚至把“性教育”拍成了一部出色的剧(目前已更新两季),不管是故事情节还是关于性的观点,都饱受好评,获得了豆瓣9.1的高分。
这部剧的名字也很吸引眼球——Sex Education(中文名《性爱自修室》,又名《性教育》)。
整体故事发生地点定位在一所“奇葩”的高中,奇怪的性癖好、随处可见的LGBT群体、稀奇古怪的性行为,还有一些患有“性障碍”的人,譬如男主自己就患有「勃起性功能障碍」,没有办法打✈️……
如果你也想了解国外是如何多元化地看待“性”这个问题、学习剧中地道的英式英文、俚语表达,那一定不要错过这部高分英剧,因为真的……太…棒…了!(苍白又简单粗暴的推荐语🙃)
联系客服